close
          囍事之秋 Hsien 婚宴紀錄 11月2日,是格友Hsien的文定結婚之喜,應Hsien的熱情邀約,一大早驅車前往住家附近替她與智仁紀錄他們即將展開的另一段幸?術後面膜痐H生的重要約定,這天,我所記錄的每個瞬間都將替這留下永恆,所以事前壓力極大, 代償也感謝Hsien的精神支持, 這是我第一次拍攝婚宴紀錄,因為目前定居在美國芝加哥的新人,回台時間短 烤肉食材暫,所以這天包含文定流程、結婚迎娶儀式等大小事均得在一天內完成,我一邊拍攝,一邊從中學習累積經驗,找角度,找?酒肉朋友怢峖鴗l,隨時的應變,都是需要實力養成的!我想我還在學習.... 即使在拍攝之前,我和Hsien只有在部落格與電話上簡單聊過2-3次,但 酒店工作她的親切話語與互動也讓我能在最短時間內進入狀況,從一大早家人忙進忙出的準備,緊接著文定儀式、結婚迎娶和感人的結婚拜別,儀式後家人不間斷的合 酒肉朋友照,我都可以感受到每一位家人親友都對這對新人給予了深深的祝福,晚上,高雄人道國際飯店的婚宴現場,各路親友和慈濟師兄師姐等也都紛紛到場給予祝賀, 這場婚宴,沒有?設計裝潢j聲喧嘩,也沒有太多華麗的儀式節目;只以一種簡單溫馨的方式進行,這天我陪著Hsien感受著他們與親友的互動,每個人的一顰一笑,一個擁抱,一個歡呼,都是如此生動自然,宴客結?褐藻醣膠纁阞滌e客時間,一群一群地親朋好友逗留在門口就只為了搶到他們精心準備的金沙花,縱使這段時間有些因經驗不足或事前準備不週而顯得流程不夠完善,但這場婚宴的歡樂氣氛依然幸福滿點, 以下擷取當天部份紀?土地買賣H黑白影像與大家分享Hsien與智仁的幸福紀錄! 在此寄予Hsien與智仁最真摯的祝福,衷心地祝福他們手牽著手白頭偕老,幸福一輩子! PS:Hsien等你下飛機,生活雜事處理完畢再通知我該將照片寄到哪喔!先拿去你娘家嗎?建築設計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q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