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一點改變...我燙直剪短頭髮了~剪到肩膀~快一婚禮佈置禮拜了~真果決~人來瘋~我覺得新造型不錯唷~年輕俐襯衫落~髮質黑亮~整個人就很有幹勁ㄚ~羊叫春說"有水到婚禮佈置"唷~呵....真上道~他也是毒舌派的~應該不會開幕活動說假話 我減肥一禮拜了~我的豬肚消風了耶~下禮拜太平洋房屋我看就變成沒豬肚的豬了~努力中~ 皮膚也變好~堅持酒店打工不要化妝~勤敷面膜~要朝素顏自然美女邁進~ 加油~有巢氏房屋你是最棒的~愛你唷~ 


.msgcontent 網路行銷.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關鍵字廣告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q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