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處。桐花紛紛落下 照片多了點 請按滑鼠右鍵 點內容 按確定 就會完整呈現喔 這一天 4/20 太陽公公 終於上班囉 一個人騎著車 想要看看更多的桐花 永慶房屋 心裡想看桐花的景點 大概就是銅鑼 大家一窩蜂往三義擠 真的很不推薦 因為 我覺得銅鑼比較多 也比?會場佈置n拍 重點是 車子爬山 不必人爬山  隨處停下來 拍拍照 這幾天 桐花盛開 一陣風吹過 紛紛落下的桐花 真 訂做禮服的很美 隨處的桐花 掉滿地 拍照時 不知道踩爛了多少桐花 這一天 我到這個地方尋找桐花 因為 見到滿山頭的白色點點 遠遠?seo搳@就讓我很想去尋找它的芳蹤 今天的天氣算不錯 所以 一個人來到銅鑼九湖 這裡很偏僻 沿著只容一台車經過的產業道路 這是唯一的一棟房子 騎著?術後面膜恣@穿過稻田 小溪 其實也會注意安全 畢竟 這裡人煙稀少 來到一處上坡處 發現滿地桐花 我在這裡逗留了半個小時 四處無人 但是仍是被桐花給吸引了 這是我第 辦公室出租一次看到落滿地的桐花 當然要多拍一點呢 飄在半空中的桐花 依舊潔白美麗 吸引著我 快門聲一直沒有停過 住苗栗 大概就只有這個好處吧 離桐花近 還有拍火車也方便 這樣對我來說 九份民宿 就夠了 我的車輪也壓過許多桐花 發現這裡的桐花 都很大一朵呢 車輪下的桐花花海!! 我今年桐花拍太多了 若要貼上文章 可能還要貼個四篇 看過別人拍桐花 也帶著裝飾品 我也跟著這 小額信貸樣做 發現 樂趣無窮 所以 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再貼桐花 最近 我的貼文 都沒有多廢話 沒有心情 沒有文字  唬爛的本性 暫時當個啞巴 清靜一下 也不錯 大概就是這樣 這是我第一天 第一個拍的桐花 有第二個 花蓮民宿景點 還有第二天的 因為這兩天天氣好 我都一個人往外跑 都拍了應景的桐花 因為拍得太多  所以可能就會有很多篇都是桐花的 那天經過鐵道 等了一列區間車入鏡 我才發現 有一陣子沒有拍到火車啦 所以 我開始懷念我的火車頭了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q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