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男人、笨女人 第三章 弱者的名字是等候 第三章  弱者的名字是等候 一天, 兩天, 草莓一直等著手機鈴響, 本以為一到家門就會接到電話的, 以自己的魅力姿色難道連個電話也沒有? 到了第三天, 草莓實在等不下去了, 打了通電話給前個工作的經理, 說也奇怪, 只要一接起電話, 草莓說話的酒店工作音色就自動高八度, 她經常是拉長音的喊對方的姓加職稱, 比如現在…「陳….經…..理」辦公室的男女同事們這時候總是會有 一兩 個看著手上的雞皮疙瘩搖頭, 可是她一向是一個商量也沒得打, 說是她的特色不能被打折扣。「陳大哥, 我一直想打電話謝謝你介紹二哥給我, 晚上請你喝咖啡好不好? 」「二酒店打工哥? 你們進展這麼快喔, 看來我沒介紹錯人喔, 好啊, 看妳怎麼謝我?」 草莓的這個“風格”說真的也就難免惹來男性的閒吃豆腐, 不吃白不吃, 大部份的男人就算沒有非份之想, 也會佔些口頭上的便宜, 草莓才不在乎呢, 她太了解自己的“本錢”, 只要有好處, 她是不會介意吃點表面虧的, 對她來說, 這點酒店兼職小事可以撈到更多的好處, 佔便宜的是她, 也難怪她應徵時總是穿著性感卻不裸露, 也都是無往不利, 負面作用是…專業技術始終沒有進步, 所以差不多每半年十個月的, 在露太多馬腳之前就得換工作, 這點更強化了她找到好對象的“決心”。 一碰了面, 草莓開宗明義的拿出了上次名牌特賣會搶下的一條酒店經紀領帶, 經過她的巧手包裝, 看來更加像是項“精品”, 草莓指著外包裝上的LOGO說“這可是我花了半天挑的, 千萬別說我不夠誠意喔” 「哎喲! 妳挑的當然沒話說囉, 怎樣, 看這個牌子, 我這個同學你應該很滿意對不對?」這位先生的訕笑顯然有些調侃的意味, 可是草莓可沒在怕! 「還說呢, 說好了給我電話酒店工作都還沒打, 我才想問你呢, 你…確定他沒有其他女朋友嗎? 他條件超優的, 我不太相信他會沒有女朋友, 你可不要尋我開心喔, 我是很認真的!」 「呦! 妳真的動心了? 也難怪啦, 我這個同學啊, 因為有個厲害媽媽, 聽說他歷任馬子沒一個能過他媽那關的, 不然憑他那個條件, 怎麼可能留到現在, 早就搶翻了酒店打工, 妳是說他有答應要給妳電話? 這倒是新鮮, 他也很挑的..」 「當然是真的啊, 不信你可以問他啊, 問他是不是有我電話, 厲害媽媽? 難怪他好像不太喜歡提他家人的, 陳哥…你這樣說好像他“應該”看不上我似的, 你很討厭耶, 人家條件有差這麼多嗎 ?」 「草莓, 這不是陳哥愛說妳」 陳 先生突然臉色一酒店兼職變, 正經八百起來了…「妳也老大不小了, 一天到晚不學專精, 打扮是挺時尚的, 可是要抓住一個好男人不能只靠外表, 陳哥知道妳本性不壞才幫妳介紹的, 我這個同學啊, 可不是只有外表和那三條街的家世, 他如果是個花花公子那要多少女人沒有, 他如果跟妳一個層次的話, 那他就算躺著不做事, 也有用不酒店經紀完的錢…」草莓雖然臉色不太好看, 但至少還維持住認真聽的表情, 「就是因為他夠上進, 夠優, 才脫離母親生活, 但是他也很孝順……同時…也很寂寞, 妳懂嗎? 陳哥看他總是落落寡歡, 光是他帶回家的女孩子少說超過一打, 沒一個能留下來陪他的, 所以陳哥才想為朋友盡點力, 妳加點油, 認真點對他, 說酒店工作不定… 」 「陳哥, 你放心好了, 聽你這樣說, 我大概了解了, 我真的很喜歡他, 不然你幫幫我嘛, 幫我問問, 他為什麼不給我電話, 催一下, 我答應你這次我一定很認真很認真…」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打工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s06bsqhg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